暖以向北笙

只要新坑开的快,填坑就追不上我
翻车上afd找我,同名

快穿生子之渣受渣到底

提要:攻是忠犬攻,受是彻头彻尾渣受,虐自己身,虐攻的心

  

世界一:吊着攻去追着白月光跑,玩儿腻了挺着肚子虐心如死灰攻

  

  


“混账!你之前死活说要与林家合离,现在倒好,才过去几个月?你便说你后悔了?荒唐!!我何家怎么会生出你这么一个不知廉耻的儿子来。”


偌大的堂屋里,训斥之人狠狠又摔了一个瓷杯,地上早已遍布狼藉,而跪着的人垂首不知再想些什么,此刻也一言不发,许是见对方不语,何父缓了口气又道:


“你母父走的早,你自小被我娇惯着,怎么就养出了这么一个性子,之前非白对你多好,你自己是没有心吗?结果你呢?就知道追着魏家小子跑,甚至结了婚也不收敛点。”


“可你呢?非要跑去闯祸,为了给你收拾烂摊子,非白硬生生废了一身武艺,结果你却偏偏提出合离,若不是非白对你用情至深同意了,你当林家能轻言罢休?”


“你若,你若真对非白有半分情意,你就听爹一句劝,离他远些吧。”


【系统?哈喽?这就是你说的,绝佳开局?那还真是有够绝的】


「宿主加油哦~成功生下孩子,并攻略爱意值满分就能通关这一世界啦!新手世界奖励分很多的!哎呀!隔壁宿主叫我了,非必要勿cue拜拜」


【………真有你的啊】


“父亲…我…”


“你别说了,我知道那个魏景七不是个好东西,你当初一脑门子热的撞进去,现在栽的一脸血可想起非白的好了?”


“天底下哪有那么好的事儿,非白现在有了新的未婚妻,再过两个月他们就要订婚了,人家都把你放下了,你也少去打扰对方,就当为了你爹这张老脸。”


“还有,倘若是被我发现你又去找非白,你就给我跪祠堂等列祖列宗罚你”


“是…”


何轻言垂首,何父见他这个样子,气的挥挥手示意人退下,免得他看的来气,何家一脉清传,偏偏老来生了这么一个孽障,却未曾见何轻言起身时那不自然的动作。


【系统,怎么说?】


「大概就是这么个事儿啦,林非白后期会因为获得了一株雪罗首,不仅恢复了武功,还成了武林第一人,你这个水性杨花的前夫人,也因为魏景七的虐待,而死状凄惨,还是他念在旧情的份上给你收的尸体,顺便杀了魏景七给你报仇。」


【……好狗血啊】


「所以!为了合理插入剧情,现在宿主肚子里有一个六个月大的胎儿啦!在何轻言与林非白合离之前怀上的,保证是你们感情愈合的大杀器!」


【不,还不够。】


何轻言抚着肚子,嘴角勾出一抹不明显的弧度来,却让系统的数据都打了个颤,忙不迭核对了一下何轻言之前的信息。


姓名:何轻言

性别:男

体质:万人迷

性格:黑莲花渣受,海神(别人当海王,你做海神)

经历:每一个好男人都逃不过你的手掌心,明明是你的错,愧疚的人却永远不是你。


「我这是绑了一个什么宿主啊」

评论(2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